阿悦不樾

不上升真人 单纯的剧cp磕糖人~

(四)去酒吧?

  《我的少女时代》里有这样一句台词 “上高中的时候没翘过一次课出去鬼混是不完美的人生”杉菜以前觉得这台词就是鬼扯 学生不乖乖在学校上课出去鬼混是什么逻辑 但是她现在觉得 还是有点道理的   因为大学的生活还是有够无聊。

“你拿这么多?看的完吗?”应杉菜的要求,道明寺必须要陪自己在图书馆看一整天的书。

“慢慢看,看的完。”她信誓旦旦。

(下午)

杉菜趴在满是书籍的书桌上,都快睡着了。

“哎~”道明寺一脸戏谑的看着她,摇了摇她的手臂。

“这笨蛋,说好要看完的,结果自己先睡着了。”道明寺眼珠一转,拿出手机要偷拍。

拍了没几张,杉菜就睡醒了。

“你醒了?”道明寺看她的眼神暧昧至极。

“我睡了多久啊?”杉菜睡眼惺忪的说道。

“没多久,从下午一点到现在五点而已。”

“啊?”她一脸震惊。

“我真的很怀疑你这样的状态怎么考上大学的?”道明寺讽刺她。

“哼!”

她拿开手臂,发现书上都是口水。

“天哪~怎么办!!”她吓得赶紧用纸巾擦一擦。

“别擦了,等会儿把书擦坏了。”

“天哪天哪,太丢脸了。”她自说自话的样子把道明寺逗笑了。

“你笑什么?我睡了这么久你也不叫我。”

“小姐~我可是叫了你好几遍啊,有录音为证,只是怎么叫都叫不醒你。”

“你居然还录音?太卑鄙了你。”

“快收拾吧你,图书馆马上关门了。”杉菜看了看四周,一个人都没有了。

(六点左右)两个人刚收拾完出来。

“天都快黑了~”杉菜叫道。

“快点走吧。”道明寺伸出手让杉菜牵他。

“喔~”杉菜乖乖握上去。

“我们接下来去哪儿啊?”杉菜看着他。

“你想去哪儿?”道明寺反问。

“嗯……既然白天你陪我去了图书馆,那…现在我们去你喜欢去的地方吧。”

道明寺皱着眉。

“哪儿?”

“走就是了。”杉菜拉着他往前跑。

两人一路跑,居然来到了酒吧门口。

“你说的地方,是这儿?”道明寺满脸不敢相信。

“对啊,你们男生不都喜欢来这儿吗?”说完就拉着道明寺进去了。

“你怎么想到来这个地方啊?”

“我想多了解了解你以前的世界。”杉菜一脸认真。

“阿寺?”隔壁传来熟悉的声音,一回头,原来是西门美作在喝酒。

“杉…菜”两个人都结巴了。

道明寺尴尬的走过来。

“你…们俩怎么都来了。”美作问道。

“呃……我们……”两个人都结巴了。

“我想多了解了解他以前的事,所以就来了。”

西门美作互相看了看………

“阿寺!”不远处传来一个女人的声音。

道明寺一回头,一个衣着暴露,身材火辣的女孩子向自己走过来。

“真的是你啊?太巧了,居然在这里遇到你。”女孩子越说越激动。

“好久不见?”

身材火辣的女人往旁边看了看,一个身材娇小的女孩子站在他身边。

“这位是?你女朋友?”女人一眼猜中。

道明寺点了点头。

“是的,这是我女朋友。”

“oh my god  年纪也看上去太小了。”

“我不小了,我21”杉菜反驳道。

“喔,你太可爱了,你可以请你喝杯酒吗?”女人盛情邀请。

“好啊。”杉菜不遑多让。

说完女人就拉着杉菜到旁边喝酒去了。

“阿寺过来坐。”美作打招呼。

道明寺不情不愿的坐在沙发上。

“杉菜怎么知道你以前常来这个地方的?”

“我怎么知道。”

“哎,别那么别扭嘛,来,喝一点。”

(吧台)

女人跟杉菜聊的很嗨。

“你们交往多久了?”女人问道。

“也没多久,就一个星期左右吧。”

“那,你们有接过吻吗?”女人的问题越来越开放。

“有。”杉菜点点头。

“天哪,你们交往才一个星期,就接过吻了。” 女人一脸不敢置信。

“也不是交往的时候………就是……” 杉菜越解释越乱。

“你想说什么?”女人一脸疑惑。

“没什么。”杉菜一脸难以启齿。

“羡慕你,我们之前在酒吧认识的,我追了他很久,可是他都没同意,最后我就放弃了。”

“你追过他啊?”杉菜很好奇。

“对~我们当时是一起喝酒,看得出来他不是很常来,但是他女人缘很好,一来就有很多女人靠近他。”

“是嘛?”

“对,当时我们坐在那个位置上,我坐在他旁边,可是他都不怎么碰女人,我试了好几次没成功,我就放弃了。”

这个女人爆了好多猛料。

“来,喝酒。”女人倒了一杯酒给她。

杉菜闻了闻味道,不太敢喝。

“喝吧,没事的。到时候你喝醉了我会叫他过来的。”

女人按着她的杯子硬生生给她灌下去了,一口下去,一杯见底。

“来,再来一杯。”第二杯又给她灌下肚。

第三杯………第四杯………

杉菜趴下了。

“喂,你没事吧,醒醒。”女人摇了摇她。

“没关系,还能再喝!”杉菜突然惊醒,吓了女人一跳。

“我帮你去叫阿寺。”女人哒哒哒的跑过去。

“阿寺…你女朋友…喝醉了。”女人中国话都说不太利索。

“啊?”道明寺一脸懵逼,赶紧去吧台看她。

“我还能再喝一杯。”杉菜坐在那儿自言自语。

“杉菜。”道明寺把她从椅子上抱下来。

杉菜认真的看了他一眼。

“你是……道明寺 给你介绍一下 这是我男朋友道明寺  ”杉菜对着女人一顿输出  然后一把抱住道明寺。

“怎么喝成这样,才离开一会儿。”

“我还可以再来一杯。”杉菜嘴里嘟囔道。

“好了好了,我们回家喝,好不好。”道明寺双手不费力的抱起她。

“我先带她回去了。”依次打过招呼之后道明寺抱着杉菜离开了。

走了一段路之后,杉菜开始犯恶心了。

“我…我想吐…”

道明寺把她放下来,她扑到河边吐去了。

“知道自己酒量不行还喝,是不是不想要身体了。”道明寺拍拍他的背。

“你别训我了,我好难受啊。”杉菜呢喃着。

“还想吐吗?”

杉菜摇摇头。

“那我们走啰~”

杉菜点点头。

道明寺背起她,踏上了回家的路……

“你的肩膀……好温暖啊”杉菜蹭了蹭他。

“好有安全感。”

道明寺忙着担心杉菜会不会吐,无暇顾及她的撒娇。

“道明寺~”

“干嘛?”

“你不能找别的女人。”

“知道了~我不找,绝对不找。”

“我现在真的……很喜欢…很喜欢你了。”

道明寺愣了一下。

“我也是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