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悦不樾

不上升真人 单纯的剧cp磕糖人~

(十)原来是这种感觉

(凌晨四点)

杉菜从床上艰难的爬起来,正准备下床去拿自己的衣服,身后的人从背后一把抱住她。

“你去哪儿啊?”道明寺在她耳边呢喃。

杉菜最敏感别人在他耳边说话,难受的往回收了收。

“我……一晚上没回去…爸妈肯定会担心的。”杉菜双手紧紧裹着被子。

“现在天还没亮呢,你回去了他们估计还在睡觉。”道明寺抱着她说道。

“可是。”杉菜还在犹豫不决。

身后的人趁她没准备一把将她扑倒在床上。

“哎~”杉菜吓了一跳。

凌晨四点  原本显得如此清冷寂静 却因为两人的令人脸红心跳的动静而变得有些热闹非凡………

早上九点

(餐厅)

杉菜坐在桌子上研究菜单 看着看着都快睡着了

“店长,这份菜单不合您意嘛”厨师长看杉菜一副快睡着的样子。

杉菜捏了捏自己的胖脸,想让自己清醒。

“没有没有,这份菜单挺好的,是我没睡好,不好意思啊。”

厨师长接过菜单。

“要不您回去休息一会儿吧,我看您这样也不好工作啊。”厨师长劝道。

“也只能这样了,那厨师长店里就交给你了,麻烦。”杉菜没精气神的说道。

“交给我吧,放心。”

杉菜背着包离开了餐厅………

“店长这是怎么了?”厨师长身后的小厮问道。

“管你什么事,忙你的去。”厨师长训了他一顿。

回到家,杉菜一脸行尸走肉似的打开门。

“我回来了。”

菜妈从厨房里不急不忙的出来。

“你回来啦~”

“嗯。”她点了点头。

“吃早饭没?”菜妈迎上前。

“没吃,没胃口。”

“怎么能不吃早饭呢,你这。”她话说到一半才发现闺女死气沉沉的样子。

“妈,我睡一会儿,吃饭不用叫我了啊。”说完就慢吞吞的回了房间。

“哎,这是怎么了?一晚上没睡吗?”菜妈疑惑道。

“现在小年轻都玩这么猛的吗。”

一回到房间,杉菜脱掉外衣,直接趴在床上呼呼大睡………

(下午三点左右)

“噔噔噔——”门外传来一阵敲门声。

“谁啊,来了来了。”菜妈焦急的跑去开门。

一打开门,原来是小优。

“是小优啊,快进来快进来。”

一进门,菜妈就各种热情迎接。

“阿姨,杉菜不在吗?我刚去餐厅找她她调休了。”

“她啊~还在睡呢,你坐一会儿,我去帮你叫她啊。”说完就冲进房间叫醒杉菜。

“杉菜~快起来,小优来找你了。”

在房间磨蹭了一会儿,就听到各种训斥声。

“快起来快起来,人家在外面等你呢。”

“小优!你进来吧。”然后就听到杉菜叫她的声音匆匆进去了。

“阿姨去给你们切水果啊。”

“谢谢阿姨~”

看杉菜面色红润的从床上爬起来,小优一脸好奇。

“你生病了吗?我刚去餐厅找你说你刚刚调休了。”

杉菜坐在床头,理了理被子。

“没有啊,我精神挺好的。”昨晚只贡献了睡觉时间的她睡饱之后简直神清气爽,而且脸上多了一丝小优“看不懂” 只有自己知道的莫名饱满红润感。

(另外一边)

道明寺倒是整个人若无其事的………

“老板,今天的行程是 下午两点和日本新盛的老总吃饭,敲定合作意向书。”

“就这个嘛?”道明寺一边按着鼠标一边问道。

“是的,就这一个。”

“好,你去忙吧。”

这该忙的时候时间总是特别充裕,不想忙的时候,工作真是永远排不完。

道明寺在内心感叹道。

(六点)

道明寺做完工作看了看表。

“这个笨蛋,不知道这会儿在干嘛。”

他拿起手机,拨通了她的电话。

杉菜坐在房间里等待他的电话。

“喂~”杉菜的声音听起来特别开心。

“这么开心啊~今天忙不忙。”

“不忙,今天我调休了,在家休息呢。”

“这样啊~”

“你呢,今天累不累?”

小情侣的相处时间就是说废话,解释废话,问废话。

“不累。”

“你回去好好休息,记得按时吃饭,我挂了。”

“唉,这样就没了?”道明寺问道。

“那还要什么?”杉菜一脸疑惑。

“没什么……挂了吧。”道明寺生闷气。

“哎~”

小情侣每次的通话和约会注定是以吵架生闷气收尾。

评论

热度(2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