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悦不樾

不上升真人 单纯的剧cp磕糖人~

(十一)不曾感受过热闹

  (餐厅)

一群人来“照顾”杉菜的生意。

“看这规模挺不错的啊。”西门一副专家鉴风水的做派。

“我们坐这里吧,还可以看到外面的人。”小姿说道。

几个人找了个指定位置坐下。

“你好,请问几位要点点儿什么?”还没叫服务员,她就已经在旁边等待了。

“你们这儿有什么特色菜?”

“我们这里的招牌是法式鹅肝,还有奶油凤尾虾,以及清蒸鳜鱼。以及主题招牌菜生鲜鱿鱼。”

“鳜鱼好,我喜欢鱼。”小姿说道。

“那就这几样都来一份,再来五杯橙汁。”

“好的,请稍等~”服务员有礼貌的退下。

杉菜从厨房出来,一直在寻找几个人的身影。

“杉菜,在这儿!”小姿激动的站起来打招呼。

杉菜不慌不忙的走过来。

“你们要来也不提前说一声,我可以给你们安排安静一点的位置。”

“没关系的~刚好我们肚子饿了,就想到你开餐厅,来试试。”

“那就谢谢各位捧场啦。”

“店长,厨师长有事找你。”服务员喊道。

“来了。”

“你们慢慢吃啊,有什么需要的问服务员,今天这单免费,我还有事,等会儿来找你们。”

说完就急急忙忙的跑回厨房了。

“看来开个店也不是这么容易的,我还以为只用坐着指挥呢。”小姿说道。

“坐着指挥?怎么可能。”众人嘲讽道。

“不过杉菜确实是挺辛苦的。”

“没办法,刚开业,都会经历这情况。”

“阿寺最近工作怎么样啊?”

“也是忙不过来,我们昨天打视频,他整个人都憔悴了,好像身体有点不舒服。”美作说道。

“啊?需要这么拼嘛,身体都搞坏了。”

“没办法,阿寺现在也是需要努力做事,赢得底下人的认可,不然以后怎么树立威信呢,让人信服呢。”

“说的也是。”

(伦敦)

道明寺忙的连轴转,好不容易有时间坐在位置上休息。

“总经理,这是今天的所有会议总结。”秘书递上工作记录表。

“好,我知道了,你先出去吧,有事再叫我。”

“是。”

道明寺揉了揉自己的脑袋,日复一日的忙,连身体都顾不上,简直身心俱疲。

扫了一眼桌上的文件,突然看到全家福,想起妈妈对自己的嘱托和期望,便觉得没那么累。

正在走神的时候,杉菜突然打视频过来。

“还在忙吗?”杉菜凑近屏幕。

“刚忙完,在休息呢。”

“吃午饭了吗?”杉菜问道。

道明寺摇摇头。

“还没来得及吃。”

“快去吃饭!!!你都这么瘦了 不许减肥!!!”杉菜气鼓鼓的说。

“知道了。”

“下次回国你要不是白白胖胖面色红润的一个人的话………”杉菜在那边说的气都要断了,道明寺还盯着手机屏幕发呆。

他把手机挪了挪,移到了全家福前面靠边的位置。

一脸享受的看着手机屏幕。

“你听进去没啊?”杉菜吼道。

“听到了听到了,好好吃饭,回国的时候要是我不白白胖胖的话你就不要我了。”

“嗯,那你快去吃饭吧~晚上我再打给你。”

“好。”道明寺不舍得挂掉。

这种被碎碎念的感觉,真好。

挂完电话,他整个人都被激活了。

“吃饭去~”他满面春风的走出办公室。

(晚上)

一回到家,整间房子没有一点活人的气息,即使有灯,有光亮,也还是透着一股瘆人的寒意………

“少爷您回来了,我去给你热饭菜。”毫无感情的女仆走上前说道。

“不用了,我不想吃,先回去休息了,你们也去休息吧,有什么事我会自己办的。”道明寺就是那种遇到客气的也会变得客气,别人没有感情的跟他说话,他也会用同样的方式对回去。

“是~少爷。”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