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悦不樾

不上升真人 单纯的剧cp磕糖人~

(十二) 你不会一个人的

  回到房间之后,道明寺直接性躺进被子里,连洗漱的心情也没了。

“要按时吃饭喔,要是不听我的话,我就直接来找你,天天在你耳边念叨。一日三餐都监督着你。”

道明寺躺在床上,看着杉菜的照片,又独自陷入了落寞……

(另外一边)

杉菜坐在桌子前整理东西,可眼睛却一直盯着手机。

“说好了晚上通话,怎么不打给我呢,还没忙完吗?”

“杉菜~出来帮帮我。”菜妈在门外喊道。

“来了!”

混沌的夜晚飞瞬即逝………

(伦敦)

道明寺脸色苍白的从床上爬起来,刚走几步还能勉强走稳,回来的时候直接晕过去了。

女仆走进房间的时候都吓坏了,赶紧叫了医生过来。

杉菜在电话那头焦急的要死。

“这个家伙,怎么不接电话呢?”

打了好几通,终于有人接了,但电话那头传来的消息吓坏了她。

(伦敦)

“没什么大碍,是因为长期劳累和饮食不规律导致的,要让他按时吃饭,调整作息时间。”

“好的,谢谢。”女仆听完医生的描述才安心了。

(下午五点左右)

睡了快一天的道明寺终于清醒了。

他揉了揉脑袋,正准备下床,却听到门外那个熟悉的声音。

“我来吧,你帮我开一下门。”一打开门,杉菜站在门口,看着正准备下床的道明寺,火急火燎的走过去。

“你要干嘛,快躺下,病还没好想往哪里走啊?”杉菜走过去扶住他,想让他躺下休息。

突然对方用力的抱住她。

“怎么了?”再生气的杉菜面对这样的道明寺也生不起气了。

“就是想抱抱你。”道明寺在她脖颈间拱了拱,仿佛不敢相信怀中的一切。

杉菜搂住他的腰,抱得更紧了些,不知道为什么,可能是意识到他的脆弱吧,这个时候,她特别特别想给道明寺更多的安全感。

“先把这碗粥喝了吧,调理肠胃。”杉菜坐在道明寺的床边。

“啊~”道明寺示意要杉菜亲手喂。

杉菜拿起一勺吹了吹,再喂给道明寺。

“好喝~”

“再来一勺。”

“对了,你怎么知道我生病了?”道明寺问她。

“还说呢,今天早上我给你打电话你不接,把我吓得够呛,还好多打了几个,照顾你的人告诉我你晕倒了,我就好快买了机票飞过来了。”

“原来是这样。”

“对啊~”

“再等半个小时再给你喝药,先别睡觉啊。”杉菜叮嘱道。

“喔~”道明寺乖乖听话。

“我想洗个澡。”

“不可以,你现在在发烧,万一晕倒了怎么办?”杉菜拒绝了他的要求。

“一直不下床我会废的。”

“不行!”

“我去看看药好了没有,你好好坐着啊,不许起来。”

叛逆如道明寺,怎么可能乖乖听话呢?

杉菜一走,他就迅速爬起来,一点也不像生病的人。

差不多隔了二十分钟之久,杉菜拿着药进房间,一看人居然不见了,再听淋浴间的水声就明白了。

“真是左耳进右耳出啊。”杉菜默默说道。

“床这么乱,也不知道整理一下。”杉菜看了一眼他的床,无奈的摇摇头。

“男生真是不会照顾自己。”她走过去帮他整理床。

收拾被子的时候,一本相簿掉在了地上。

“这是什么?”她慌张的捡起相簿,又看了一眼淋浴间的方向。

“应该是他很重要的东西,给他放回去吧。”正准备放回枕头下,一张照片掉出来。

“这不是我嘛?”她捡起照片,确认跟自己有关,应该是可以看,她才翻开相簿。

一页……两页………三页………

这怎么都是我呢,有在学校的时候拍的,有在工作的时候拍的,只不过都是侧面,有一些自己都没见过。

“这家伙,什么时候拍的?”

看的正入神的时候,听见淋浴间的门开了,她赶紧把相簿放回去,装作在捣鼓药的样子。

道明寺从淋浴间出来,边走用浴巾擦头发,身上的浴衣显得他本来修长的身形更长线条,更高大了………

看到杉菜在忙碌的娇小身影,他走过去给了她一个背后抱。

“干什么呢?”

“把药给你吹凉了,等一会儿不烫。”她耐心的回答。

道明寺靠在她的肩膀上,呼吸打在杉菜的脖颈和耳朵边,让她有些心神不宁。

评论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