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悦不樾

不上升真人 单纯的剧cp磕糖人~

(七)你也很爱我 对吧

  “没事了没事了,我们还是出去吧.”杉菜小声说道。说完就落荒而逃,留下道明寺一个人在原地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……

(半夜)

杉菜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,抬头看了看隔壁沙发上的道明寺。

“睡着了吗?”她不安分的走下床,蹑手蹑脚的走过去,看到道明寺连被子也没盖。

“不怕着凉吗?”于是转头把自己的小毯子给了他。

她小心翼翼的铺在他身上,生怕吵醒了他。

杉菜躲在他身旁,一脸花痴的看着他。

“你觉得道明寺不帅吗?”小优的话历历在目。

“他哪里帅了?”

“那是因为你在气头上才觉得他不帅的。”

——

“我承认,你长的还不错。就是脾气再好一点就完美了。”她小声说道。

“你这个人啊,就是嘴硬心软,明明很关心,却要用骂的方式对待别人,别人怎么可能不生气。”

“不过~你脾气差一点也无所谓了,别的女孩子也不敢接近你,也没人跟我抢你,你就是我一个人的了。”

她整理了一下他的被子,准备去睡觉。

“晚安~”

站起来的同时,身旁的人抓住她的手,一把抓进自己怀里,杉菜吓了一跳。

“你,你怎么没睡。”她都有点吞吞吐吐。

“我干嘛要睡?”面前的人搂的更用力了些。

杉菜仰着头,脸瞬间涨红了。

“所以,你现在是很喜欢我的,对吧?”道明寺一脸不正经的调侃,像是早就知道之后确定又得意的表情。

“谁说的?你少自恋了。”杉菜一如既往嘴硬。

“没人跟我抢你,你就是我一个人的了。”道明寺又把他刚才的话重述一遍。

杉菜更社死了。

“我怎么不知道你这么会说情话。”道明寺一脸玩味。

“臭流氓~你又耍我。”杉菜开始转移话题。

“我可没耍你啊,是你自己认为我睡着了就一直讲。”

“还有啊,谁教你臭流氓这个词可以用到“你喜欢的人”身上的!”道明寺特地加重几个字的重音。

“你本来就是臭流氓。”杉菜不信这个邪,非得挑战一下权威。

“行~臭流氓是吧。我现在就让你见识一下什么叫真正的臭流氓。”道明寺像是真的被惹急了,完全不管她害不害怕,直接性把她扑倒在沙发上。

“你要干嘛?”

“你猜啊~”道明寺满脸不怀好意的表情。

“反正你已经说了喜欢我,那我对你做什么都不犯法。”

“你敢?混蛋,放开我。”杉菜吓得大叫。

“你就乖乖从了我吧。”道明寺一脸认真开始调戏她。

“不,救命啊,我要喊了,你……”杉菜激动的开始语无伦次。

“你喊啊,反正家里都是我的人,你叫来了也没用。”

“救命啊~”没想到这一叫还真喊来了人。

“怎么了?”门外的人喊道。

“没什么,我再跟她开玩笑呢。”道明寺喊道。

“救救我~”还没来得及喊出口,就被堵住嘴。

门外的玉嫂和刘叔对看了一眼,露出疑惑的神情。

“阿寺,没事吧。”玉嫂吼道。

他不耐烦的走下沙发,打开了门。

“没事~我在跟他开玩笑呢。”道明寺冲玉嫂使了个眼神。

“没事就好,没事就好,早点睡,那我们也休息了。”玉嫂立刻明白了他的意思。

关上门,发现杉菜紧张的回了自己的床,把自己裹的像个麻花一样……

“这个笨蛋,还真以为自己要做什么。”他无奈的站在原地笑笑。

“晚安。”他回了自己的沙发。

等到确定彻底没了动静,杉菜才敢探出头来。

“我喜欢你。”睡前她给了他一直最想要的一句话。

道明寺用手枕着头,似乎是听到了杉菜的告白,他翻了个身,安稳的睡过去了。

“晚安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