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悦不樾

不上升真人 单纯的剧cp磕糖人~

脑洞篇(一)

  “他知道你喜欢他吗?”小优问道。

杉菜猛的摇了摇头。

“那你去表白吧,让他知道你的心意,不然你一个人在这儿纠结有什么用。”小优一语惊醒梦中人。

“我不要~哪有女生主动表白的。”杉菜退缩了。

小优凑近她。

“我认识的杉菜从来不会这样畏畏缩缩的。”

杉菜愣了一下。

“你让我想想。”

“你告诉我不就是让我帮你解决嘛?我告诉你啊,你要么别告诉我你喜欢他,既然我知道了,就不会袖手旁观。走!”小优说风就是雨。

“去哪儿啊?”

“挑礼物啊,过几天就是情人节了。刚好趁那天送给他。”

“还是算了吧~”杉菜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拉走了。

(情人节当天)

杉菜像拿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东西一样,把礼物挡在身后……

(下课之后)

“哎,今天情人节,我们三个去吃饭吧。”李真说道。

“好啊,问问杉菜去不去?”青和回头,杉菜坐在位置上发呆。

李真和青和你看我我看你。

“杉菜?”李真叫醒正在神游的杉菜。

杉菜这才回过神来。

“啊?怎么了。”

“李真说今天我们三个一起去吃饭。”

“呃,你们去吧,我放学之后有点事要忙。”说着微微蹲下身从抽屉里偷偷拿出礼物袋子。

“哎,杉菜你手里拿的什么?”李真眼睛贼尖。

青和这才发现。

“是不是给我的礼物啊?”青和一脸认真。

杉菜摇摇头。

“你别自恋了好吧,天天脑补。”李真骂道。

“我还有事,先走了,明天见。”杉菜为了不多事迅速离开。

“杉菜~”青和还在后面喊。

“你别喊了!都说了有事。而且礼物不是给你的。”李真似乎猜到了什么。

“什么事啊这么急,不会是………”青和又开始头脑风暴。

李真一脸看智障的表情。

(桥牌室门口)

杉菜站在门口徘徊,整个人看起来十分紧张………

“杉菜?”西门和美作从桥牌室出来,一眼认出杉菜的个子。

杉菜故作镇定的回头。

“真是你啊?”两人相视一笑。

“你来找谁的?”西门问道。

“还用问吗?这手上还拿着礼物,肯定是那谁呗。”美作手搭在西门肩上,一脸吃瓜。

杉菜悄悄把礼物藏到身后。

“他在吗?”杉菜直截了当。

“在里面呢,你进去吧。”美作说道。

“里面就他一个人。”美作补了一句。

她深吸了一口气,轻手轻脚的走进去。

又轻手轻脚的下回旋梯………

走到楼梯尽头的时候环顾了一下四周,一个人都没有。

“不在吗?”走到平地,又转了一圈。

等她背过身,道明寺才偷偷的从楼梯的另一边出来,身体侧靠在围栏上,一脸戏谑的看着她。

“你找我啊?”突然冒出来的声音吓了杉菜一跳。

她愤愤不平的回头。

“你干嘛吓人?”杉菜拍了拍胸脯,一脸惊魂未定。

“你走楼梯没声音才吓人吧。”他似笑非笑的样子看的杉菜有些脸红心跳。

“没声音你怎么知道我下楼梯。”杉菜反驳道。

“你找我干嘛?”他不再兜圈子。

她收了收身后的礼物袋子,怕被发现,但这个小动作却被他尽收眼底。

“你身后藏的什么?”道明寺对她的一切都很好奇。

“没什么,我的东西。”杉菜的神情明显不自然。

评论(1)

热度(11)